WFU

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神吹 Panasonic NA-96 吹風機 最好用的功能





細軟髮質又愛追求蓬鬆


我的頭髮很細很細,細軟髮質很容易因為睡個覺就亂翹,戴個安全帽,就塌了。現在流行蓬鬆的髮型真的是要把我們細軟髮的人給逼死,要我們隨時保持蓬鬆真的很難。


每天要用的吹風機


因為細軟髮質,所以我一天要用到吹風機兩次,一次是睡前吹乾時,一次是起床後要再重整髮型時,當然早起這一次隨著升級為媽媽後,忙碌的生活以及走失了羞恥心,次數越來越少,但至少有一次,還有,要再吹兩個女兒的,吹風機對我來說好不好用真的很快就知道了。



神機不是浪得虛名


用了神吹將近半年了,我覺得易乾,奈米及負離子保護髮質,看起來柔順都是真的。但還是真的有點貴,我必須一定再說其他令我驚豔的地方才能讓我枕邊人默默接受 XD


冷熱循環功能.超.級.實.用


對我來說,我覺得冷熱循環功能.超.級.實.用,常去洗髮店的女生就知道,造型師在幫你吹乾頭髮時,需要吹蓬.吹捲的地方,她會先用吹風機熱風吹,然後反過來,用吹風機背面再吹一下,背面就是排冷風的,造型師說,熱風軟化,要再吹冷風才會定型,我髮質細軟,所以很需要吹蓬吹捲,以前我在家依樣畫葫蘆時,有時頭髮會被捲入耶,很恐怖,但用NA96後,就再也沒這困擾了,輕鬆吹出造型。


機體不會燙,安全安心


還有就是,吹乾後,我都放床邊,但我小女兒現在正值好奇寶寶階段,愛去摸吹風機,有一次她又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,我照往例一樣尖叫,但她居然沒哭耶,我走進一摸才發現吹風機居然是冷的!哇,對於我這個經常被兩個女兒弄得分身乏術的媽媽而言,可以少件繃緊神經的事。